关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2019-06-06 15:44: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会工作顺利开展以及讨论和制定我院研究生会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工作方针和任务,开创新局面,经政治与行政学院党委批准,政治与行政学院研究生会决定于2019年6月14日18:30在文科楼211讲学厅召开政治与行政学院学院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为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如期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筹备小组

成立政治与行政学院学院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小组,负责大会筹备工作,成员名单如下:

组   长:陈琳

副 组 长:余晓玲 李明元 

组   员:孟月 张向阳 黄润京 侯进炳 刘紫璇 王丽萍 张小禹 朱海艳 

二、大会主要任务

(一)听取、审议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五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产生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

(三)听取并审议提案工作报告,学院领导回复提案工作报告,征集本学院同学对学校与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表彰2018—2019学年度政治与行政学院国家奖学金、“曾永裕奖学金”、学业奖学金、先进个人、优秀研究生干部。

三、关于听取政治与行政学院全院研究生对学校、学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的问题

为坚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学改革号召,本次大会将广泛听取政治与行政学院全体研究生对学校、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改革意见。大会筹备小组将派出具体意见收集工作组收集本院研究生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与教育体制改革、学风建设与专业培养规划、学生工作与民主事务管理、后勤保障与生活服务等各方面工作的合理性意见和建议,各代表亦可组队向大会筹备小组提交意见和建议,经整理分类后,由大会筹备小组呈送学校、学院有关部门。(详见《关于征集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我院研究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各年级、各专业严格按照本通知,贯彻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并积极争取广大同学的配合,共同完成本次大会。

 

                                         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

                                      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小组

                                               2019年66



附件:关于召开华南师范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第三十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