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哲社,舞动精彩 ——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动感啦啦操决赛暨阳光体育活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19-12-25 03:27:37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7日晚,华南师范大学2019年动感啦啦操决赛暨阳光体育活动表彰大会在石牌校区手球馆举办。本次啦啦操比赛以“炫舞青春,悦动未来”为主题,与阳光体育活动表彰大会联合举办,石牌、大学城、南海三校区共同参与。

图片9.png 

啦啦操比赛现场

比赛分为四个项目:爵士舞蹈啦啦操、花球啦啦操、大众健美健身操和健康街舞。各学院啦啦操队按照抽签结果依次上台表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各队所选音乐种类多样,舞蹈动感十足,表演过程中高潮不断,引起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其中,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爵士啦啦操队队员们身着红白球衣外套,踏着欢快激昂的节拍舞动,热情洋溢,释放青春魅力。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我院舞蹈加入扇子等道具,将中国古典元素融入现代舞蹈,别出心裁,尽显独特风格和阳光风采。

图片10.png 

哲社爵士啦啦操队表演

 

 图片11.png

队员们观看舞蹈视频学习

本次比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我院啦啦操队在赛场上魅力十足,秀出了自己的风姿,展现了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比赛中团结一致、奋力进取的精神,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励,争取获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图片12.png

合影留念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杨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