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洒青春,“衣”展风采——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年班级视觉系统建设大赛顺利举行

2019-12-25 03:33:23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8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9年班级视觉系统建设大赛于第一课室大楼北905举行。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江峰,兼职辅导员陈容,19级各班兼职班主任,团委副书记吴岭娜、张瑜,学生会主席陈岐钰莅临本次比赛,与2019级同学共享这场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由各班展示自主设计的班服、班徽彰显班级文化。各班宣传委员依次上台讲解设计理念同学们采用合唱、走秀、荧光字幕等多种表演形式展现班级风采,充分显现了2019级同学的实践动手能力和个性化创作精神各班级表现出团结一心、积极进取的青春风貌。展示结束后,各班同学分别为班主任和兼职班主任送出爱心班服,年级委员也代表同学们为年级辅导员江峰准备了特色级服。现场精彩不断,气氛热烈,体现出哲社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

 图片78.png

选手展示

 

 图片79.png

展示同学合唱

 

图片80.png 

展示同学走秀

 

图片81.png 

年级委员为辅导员送爱心级服

经过嘉宾和大众评审打分,最终思想政治教育一班获得本次比赛的最高人气奖,思想政治教育三班获得一等奖。颁奖结束后,江峰为本次比赛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全体同学赛前的充分准备,并指出班级是大学的基本单元,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能在展现才华的同时树立班级概念,培养班级归属感。

 图片82.png

辅导员江峰总结

本次班级视觉系统建设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展现了2019级同学的独特个性,尽显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发挥创造力的同时加深了彼此的沟通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继续发扬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班风,打造更加温暖和谐的班级和学院氛围。

 图片83.png

现场大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钟欣妍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