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溯来路,引歌策马行——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2019-12-27 18:32:45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12月20日晚,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于文科楼211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6、18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陈容张雨、李斯棋,学生会主席陈岐钰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陈岐钰在发言中总结了本学期学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校园文化、生活权益、学院宣传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强调了未来的学生工作应更加注重打造专业特色,立足学生需求,扩大影响范围。此外,她希望学生干部能端正态度,勤于反思,注重转变角色并平衡好学习和工作,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

图片5.png

陈岐钰总结学生会工作

随后,学生会各系统的代表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汇报。汇报内容涉及各个系统在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工作问题未来工作计划详细安排在总结本学期工作经验教训的同时为日后改进方向提供借鉴

 图片6.png

代表汇报本部门工作

在新星分享环节,干事们积极发言,回顾自己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他们表示,学生会提供的优质平台他们在锤炼工作技能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的同时也收获了宝贵友情。

图片8.png

干事分享成长体会

此外,兼职辅导员学生会工作发表讲话。陈容赞扬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在工作中认真踏实的态度,并建议学生干部树立细节意识、加强技能培训。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对学生工作永葆热忱,积极投身学生会活动建设。张雨对全体同学们一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李斯棋则表示,学生会不但是一个团结高效的集体,是一个温暖温馨的大家庭。同时,她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勿忘初心,加强工作规划,注重反思总结,充分利用学生会提供的平台强化工作能力。

图片9.png

张雨发表讲话

最后,许灿荣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生工作在组织、规范、质量和文化构建上取得的进步,也指出了部分活动存在形式单一、缺乏特色的问题。同时,他强调学生会应该创新活动方式立足学生需求广泛提高活动参与度,精于打造兼具思想性和趣味性的品牌活动。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明确学生身份,积极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期末备考当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

图片10.png

许灿荣进行总结发言

大会在同学们的会歌声中完美落幕。期待同学们在新的工作中,勿忘来路,不改初心,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提高能力,锤炼本领,做志存高远、全面发展的优秀哲社人。

 图片11.png

学生会全体大会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胡心悦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