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来值韶岁,骑往趁风扬——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生代表扩大会议顺利开展

2020-06-29 21:10:40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621日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学生代表扩大会议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6、18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陈容、张雨、李斯棋,团委副书记张瑜、吴岭娜学生会主席陈岐钰及其他主席团成员。各年级、各班代表,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陈岐钰围绕青春思想引领、学习服务实践、素质发展服务、生活与权益服务、学生骨干引领五大板块展开工作报告。她总结了学生会本学年在新媒体建设、组织架构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充分展现了学生会“温情、高效”的工作作风,以及立足学生需求、注重打造专业特色的工作思路。

主席报告3.png

陈岐钰总结学生会工作

郑俊威报告学生会经费收支情况后,大会对34位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进行表彰,以资鼓励。

 表彰合影2.png

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接受表彰

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选举环节,候选人以学生会发展规划为主题展开竞选演讲。经学生代表扩大会议与会代表投票婷婷、郑俊威洪琪当选为新任主席团成员。

竞选陈婷婷.png 

主席团候选人展开竞选演讲

随后,张雨在发言中肯定了学生会本学年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供优质服务、健全内部建设、完善管理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工作热情,秉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兼辅发言.png 

兼职辅导员张雨发言

会上,许灿荣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在学生会改革的关键性一年,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职能定位、服务方式、活动开展等方面都将进行适当的调整,在未来的工作中,应该注重联络党团和群众的关系,传达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主要精神,及时回应学生关切,充分落实上传下达的工作,并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生会的改革中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工作能力,践行工作宗旨,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学生会的建设。至此,会议完满结束。

 许老师发言.png

许灿荣进行总结发言

我院学生会在华南师范大学学生会评比中荣获2019—2020学年华南师范大学‘红旗学生会’称号”,希望同学们带着这份荣誉,在未来的工作中保持初心,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打磨专业能力,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和改革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续写学生会绚丽篇章。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学生会编辑部

                        撰稿人:胡心悦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