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哲社学院推免生复试通知

2020-10-13 14:38:59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复试时间:

    伦理学:10月15日下午

    课程与教学论:10月16日上午9:00(更新)

    学科教学(思政):10月16日上午9:00


复试注意事项:

1.我院推免生复试采用腾讯会议进行视频复试,请各位考生提前调试好本人的网络和设备。

2.在复试开始前,请考生提前20分钟进行候考,随机邀请考生进入复试。

3.考生复试时要处于独立空间。复试过程中,需全程清晰显示本人面容及双手,不得切换屏幕,不得离开座位,宜采用外接麦克风。

4.考生复试时五官清楚显露,发际不得遮蔽耳朵,不得佩戴耳机,不得戴帽子、口罩等;桌面不得出现与考试无关物品(包括手表、手机、水杯、笔袋、鼠标垫等)。

5.复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6.复试期间视频背景必须是真实环境,不允许使用虚拟背景、更换视频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