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筑良策,众志成城勇闯关

2020-11-24 14:37:58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六期青年领袖先锋营笃行先锋班户外拓展培训顺利开展

11月19日下午,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六期青年领袖先锋营笃行先锋班户外拓展培训顺利开展。72名成员参与了本次户外拓展培训。

本次活动包括“齐眉杆”、“多人两足”、“珠行万里”等七个游戏和“美丽华师”拍照打卡任务。当出发的口令响起,学员们的激情与斗志瞬间被点燃。各小组热烈讨论,运筹帷幄,共同制定游戏策略。在游戏过程中,各组成员勠力同心、集思广益、配合默契,在每个打卡点处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迎接趣味挑战,这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更提高了学员们的凝聚力与团队协作能力。趣味的体验让学员们沉浸在游戏之中,也提振着团队的士气与信心。

图片1.png 

齐眉杆

图片2.png 

珠行万里 

图片3.png 

无声配合

本次户外拓展培训以团体游戏的形式,旨在提高新团学干事的思维能力、交流能力与实践能力,增强其团队合作意识。希望笃行先锋班的学员们能够从中培养对团学组织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将团结协作的精神落实到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在实践中实现蜕变。

图片4.png 

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撰稿人:余思韵

                                  审稿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