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入选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11-27 15:55:2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喜报:我院社会工作专业入选广东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1112日,广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的社会工作本科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122日,我校新闻社也正式公布了这一喜讯。

今年是教育部“双万计划”的第二年,我院在去年斩获“思想政治教育”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再获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与我院哲学重点学科的支持分不开,也与“思政教育”这个国家级一流专业的支持与影响分不开。

我院的社工专业是我校今年获批的16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之一。在全省范围内,只有华南农业大学社工专业和我校的社工专业获批省一流(华农的社工专业还同时入选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20201月,在全国范围内仅有9所高校的社工专业入选国家级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有13所高校的社工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未来,我系将继续“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理念,以“双万计划”为契机,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榜样,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强化专业特色、专注人才培养、推动改革创新。

 

(社工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