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实操技能,提升工作能力

2020-11-30 19:26:29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六期青年领袖先锋营

笃行先锋班第五次课程顺利开展

11月27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六期青年领袖先锋营笃行先锋班第五次课程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2开展。本次课程以“朋辈经验分享”为主题,邀请了学院团委网宣部部长吴丽芬和学生会信宣部负责人李雅桢主讲。此外,70名学员也参与了课程学习。

吴丽芬介绍了PS的基本操作。她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演示,讲授了图片裁剪、魔棒功能、套索功能、图层蒙版和滤镜的用法。她鼓励学员们通过编辑不同的图片探索PS的基础功能,并对PS应用中的复杂操作多加练习,提升图片编辑能力。在师姐介绍的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细心操作,逐渐熟悉PS功能,掌握了简单的图片编辑方法。

图片1.png 

吴丽芬师姐分享

图片2.png 

学员们认真练习

李雅桢分享了秀米排版、微信公众号运营和H5制作等相关经验。她指出秀米排版要注意排版风格的简洁度、字体大小、制图使用等问题,强调了在推文制作中要特别注意视觉舒适度和页面流畅度,学会摆脱模板拘束,发挥创造力。其次,她简单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运营技巧,内容包括如何提高推送推出效率、如何选择推送推出时间等,引导学员们通过使用技巧来扩大推送的影响力。最后,她总结道,推送是一种十分实用的工具,学员们应当积极探索其功能和运用技巧,通过推出优质推送,增强学院活动宣传效果,打造学院文化名片

图片3.png 

李雅桢师姐分享

本次课程旨在培养学员们的图片编辑、推送制作和公众号运营等技能,提高学员们的实际操作能力。希望先锋营的学员们能够从中培养自己的创新宣传意识,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做好学院宣传工作 

图片4.png 

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撰稿人:香  玥 

                                    审稿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