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于祖国明使命,诚信应考显担当 ——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升旗礼活动顺利举行

2020-12-23 10:58:58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0年12月21日清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于石牌校区行政楼前举行主题为“忠于祖国明使命,诚信应考有担当”的升旗礼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琳,全体辅导员及全院本科生到场集合参加升旗仪式,向国旗致敬。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出旗时,旗手们精神抖擞,迈出坚定有力的步伐。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全院师生饱含敬意注视国旗,共唱国歌。

image.png 

升旗仪式

 image.png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2018级思教一班作为先进班集体标兵班候选班级,带领全体在场同学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向全体抗击疫情的中国人致敬。在抗击疫情之中,每个中国人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无不深切体会到个人命运与祖国发展的紧密相连。本次的升旗仪式,哲社学子在唱响祖国赞歌中展示出强烈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image.png 

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合唱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琳和辅导员许灿荣作期末考试动员和纪律教育讲话他们强调诚信是为人之本,并倡导同学们做好准备,诚信应考,抵制作弊等不诚信考试行为,以良好的学风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身为新时代的主人翁,我们不仅应该热爱祖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应该坚守道德底线,诚信考试,展现出作为一名中国新青年的责任担当。本次升旗仪式旨在强化同学们的使命意识与道德担当,引导同学们在大学学习生涯中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国家发展中实现个人成长。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工办

撰稿人:何科燃

审稿人:陈琳 许灿荣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