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破风浪,踔厉奋发展未来

2020-12-23 11:49:58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点击: 收藏本文


——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12月18日晚,共青团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委员会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在第一课室大楼西102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委书记、17级、19级辅导员江峰,团委副书记姚彤、崔毅,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洪琪及团委委员。此外,团委各部门协会成员、各年级团总支和各班团支书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共唱团歌

会议伊始,参会人员共唱团歌。随后,团委副书记崔毅、姚彤作团委学期工总结。她们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术科研等七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成果。同时,她们指出工作中仍存在着制度优势有待进一步发挥、品牌活动建设有待加强、宣传时效性有待提高等问题。她们希望各部门协会能深入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做好反思和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

图片2.png 

委副书记发言

随后,组织部、科调部、网宣部、青年志愿者协会、伦理研究会以及社会工作协会分别进行工作汇报。他们展示了工作成果,反思了不足之处,并就今后如何提高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效率提出设想。

图片3.png 

部门协会汇报

在互动环节,干事们通过绘画和参与“刮刮乐”活动分享本学期在团委的工作心得与朋辈互助的温暖瞬间,并对其他成员表达感谢,对未来提出期望。该环节调动了现场氛围,展现了团委的温情。

图片4.png 

干事分享

大会最后,江峰作出总结。他肯定了团委在制度建设、思想引领、品牌活动的开展三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团委在工作方法、工作效率干事能力制度体系上存在的不足。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委举办的活动,并希望各部门协会在新的一年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让团委全体成员将个人的成长与团委的发展紧密联系,在奉献中收获、在服务中成长。

图片5.png 

江峰老师发言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为团委工作的进一步优化指明方向。希望团委各部门协会能创新工作方法,紧扣专业优势打造更有特色的品牌活动,齐心协力建设团委大家庭。

图片6.png 

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编辑部

                             撰稿人:香  玥 

审稿人: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