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新程,共续华章 ——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2021-03-21 21:26:2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14日晚上,华南师范大学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北804课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8和20级辅导员许灿荣,团委副书记崔毅,学生会主席郑俊威、陈婷婷,学生会秘书长洪琪。学生会各部门和队伍的负责人与工作人员,以及18、19和20级的级长、班长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郑俊威同学对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计划、活动安排和经费预算进行了汇报。郑俊威同学在工作汇报中表明,学生会将在本学期对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权益服务、宣传工作五个方面进行优化。其次,他强调本学期学生会要着力深化改革创新,形成一批做得实、叫得响的服务项目,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新时代学生会工作。最后,他鼓励大家要增强对自己的工作能力的自信心,同时也提醒大家要逐步形成角色转换意识。

郑俊威同学进行工作汇报.jpg

郑俊威同学进行工作汇报

随后,主持人组织大家进行了“凑红包”小游戏,借此传递新年新学期的福气。同学们在活泼的背景音乐和欢快的氛围中收获了欢声笑语,也将带着满满的活力在新学期里继续前行。

同学们正在进行小游戏.jpg

同学们正在进行小游戏

紧接着,大家一同观看视频学党史。正逢建党一百周年,大家共同回望过去那一段值得铭记的岁月。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大家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观看党史视频.png

观看党史视频

最后,许灿荣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认可了学生会上学期的工作。随后,他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各部门加强对活动经费的管理,要秉持节俭的原则;第二,要把学生工作与个人规划相结合,兼顾学业与工作;最后,学生会应集中精力举办突出学院与专业独特性的特色活动,加强与级委、班委的联系,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最后,许灿荣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都能取得学业、工作上的进步与提升。

许灿荣老师总结.jpg

许灿荣老师总结

大会在会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在本学期中,再启新程、共续华章,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提高能力,做志存高远、综合发展的优秀哲社人。

拍摄大合照.jpg

拍摄大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游惠茵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