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赛场,青春作伴 ——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04-14 08:45:44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点击: 收藏本文

3月28日14时30分,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于石牌校区西区篮球场顺利举行。

该活动面向本学院18、19、20级本科生展开,分为趣味投篮、摊点游戏和拔河比赛三个主要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的形式方便同学们邀人组队,同时还可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其中,趣味投篮是本次运动会的第一个团体项目,要求每班派出八位同学接力投篮,按照投球点的不同加分。摊点游戏除了延续上一届运动会最受欢迎的“守护你——我的公主”和“你演我猜plus”外,新增加了“挑战高帽”、“两人三足”和“大家一起来跳绳”三个新项目。拔河比赛需要每班派出十名同学参加,是现场气氛最火热、呐喊声最大的项目。新奇有趣的比赛与种类繁多的游戏调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竞争与合作,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

75780b4c7feb361710d0bea7e1946de.jpg

趣味投篮比赛

1b3b6cf17693e3b7d6158afe713ae59.jpg

摊点游戏“挑战高帽”

2da91a5e6d98a3fea13ecc6005b1ec9.jpg

同学们在进行拔河比赛

17时许,趣味运动会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8和20级辅导员许灿荣和兼职辅导员潘晓慧、叶静茹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至此,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1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455ae758025676a58d1953bb1ac12a1.jpg

许灿荣老师与第一名班级合照

本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除了同学们积极参与之外,更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让大家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提高了锻炼身体的意识,激励大家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也会在下一次的活动中改进不足,积极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489ee384ad9f0865685acb37c9bdae4.jpg

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撰稿人:龚泽西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