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简介

2021-04-14 08:59: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收藏本文

秘书处是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直接领导下的一个职能部门,对学生会各部门和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协调和监督,主要负责学生会活动经费的管理、学生会活动物资的准备、学生会活动嘉宾的对接、学生会各会议的记录、学生会内部制度的修订、学生会档案整理与日常事务管理等工作。在部门职能方面,作为直接联系主席团和各部门及队伍的中枢,秘书处在发挥沟通桥梁功能的同时,积极协调主席团与各职能部门之间、各职能部门之间以及各工作人员之间的工作关系,并通过各种渠道增强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促进学生会整体工作顺利运转。在组织建设方面,秘书处一直努力增强工作人员的工作意识与能力,提高风险意识与政治觉悟,紧跟时代潮流,落实改革创新。

秘书处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积极组织策划开学注册、学生干部培训、学生会全体大会、青年领袖先锋营、学生代表大会等活动,务实认真地对待每一项任务,努力增进学生会和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交流,积极塑造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部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