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宣传部简介

2021-04-14 09:04:3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信息宣传部 点击: 收藏本文

信息宣传部是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对外宣传的主要部门。部门紧扣时代脉搏,以新媒体宣传为主要工作,管理运营“华南师大哲社学生会”公众号,把握重大时间节点契机进行节日海报制作,深化“互联网+”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出学生会改革成果、“视界”及“党史周读”三大系列栏目,致力于打造学生思想文化前沿阵地,推出高质量、有亮点、受欢迎的新媒体文化作品。

作为宣传部门,信息宣传部积极协同各部门开展宣传工作,活跃在学生会举办的各项活动中,以摄影的形式记录哲社学生青春风采;为其他部门活动制作宣传视频,借助现代信息技术的魅力,调动学院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推进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和进行。此外,部门定期举办一年一度的“班级视觉系统建设大赛”,以“赛”促“建”,推动学院班级积极开展班级建设工作,鼓励各班设计特色班服及班徽,增强班级凝聚力;创新文创产品形式,紧密联系互联网发展动态,进行微信红包封面、表情包等新颖文创产品设计,助力塑造具有哲社特色和风采的学院及学生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