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绘蓝图,蓄势扬帆共筑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1 20:36:5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委会宣传组 点击: 收藏本文

6月19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文科楼107课室(线下会场)及腾讯会议(线上会场)同步召开。莅临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会指导老师、本科2018级、2020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叶静茹、潘晓慧及各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学院的61名学生代表也出席了此次大会。

在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幕及奏唱国歌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灿荣为大会致辞。许老师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绩。他对我院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从“着眼大局、准确定位,坚持党的领导”、“自我提升、树立榜样,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着眼学生、创新工作,推进我院学生会改革”、“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创造‘五星级的家’”、“坚定理想信念,强化道德修养”五方面出发,勉励学生干部自我完善、自我发展。

1.jpg

许灿荣老师致辞

学生会主席郑俊威针对学生会实际情况,围绕“坚定思想引领,凝聚青春力量”、“深化勤学风尚,助推职业发展”、“拓宽服务思路,丰富修养维度”、“普及生活资讯,聚焦学生权益”、“创新人才培养,打造菁英队伍”五个方面作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主席团成员陈婷婷对院学生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2.jpg

郑俊威同学作工作报告

3.jpg

陈婷婷同学作经费收支情况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建议名单,表彰了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选举张欣桐、陈绮琪、郭雄坤三位同学组成我院学生会第三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4.jpg

陈绮琪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5.jpg

郭雄坤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6.jpg

张欣桐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7.jpg

陈镛匡同学发表竞选演讲

最后,大会在校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充分发挥了学生代表大会服务同学成长、选拔学生骨干的核心职能,为我院学生会工作凝聚共识、指明方向,期待学生会总结吸取经验教训,持续深化组织改革,续写学生会工作的绚丽篇章。

8.jpg

合影留念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宣传组

撰稿人:曹嘉倩

审稿人: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