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拼搏精神,展哲社风采——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田径运动会

2021-11-09 12:56:36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点击: 收藏本文

116日,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田径运动会在石牌校区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琳,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研究生21级辅导员孙楹,学院团委书记、19级21级辅导员江峰,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8级20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张翠君、文福莉,校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其他兄弟院系代表,学院团委副书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我院全体研究生和本科生也参与了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pn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

首先进行的是班集体方阵入场式。各班出场方式各具特色,精彩纷呈。院运会由此拉开帷幕。庄严地奏唱国歌后,谭俊生书记给运动员代表授院旗,四名运动员代表旗绕跑田径场一周。少数民族舞蹈队以优美的舞姿为在场的人们献上了美好祝福。

少数民族舞蹈队表演.png

少数民族舞蹈队表演

表演结束后,陈琳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词。陈书记指出,本次院运会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下举办,要求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弘扬奥运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但同时也要保证疫情防控不松懈。运动员代表米热·居马江与裁判员代表梁杰勤宣誓后,谭俊生书记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陈琳书记致开幕词.png

陈琳副书记致开幕词

本次院运会设有短跑、长跑、跳高、跳远等多个运动项目,哲社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超越自我,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男子跳高与女子1500米的院运会记录均取得了突破,体现出哲社学子们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集体项目中同学间默契配合,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精神。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哲社运动健儿们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不仅收获了荣誉,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

女子田径赛事.png

女子田径赛事

经过一天的比拼,赛事圆满结束。闭幕式上,肖际唐副院长与陈琳书记为获奖班级与优秀运动员颁奖,标志着本次院运会完美落幕。

本次院运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我院同学的凝聚力,展示了哲社学子们青春似火、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同学们能够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学习工作中去,迎接下一场荣誉和胜利。

院运会大合影.png

院运会大合影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林思霞

审稿人陈琳 许灿荣 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