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1年“明哲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1-12-03 12:27:58 来源:哲社学生会辩论队 点击: 收藏本文

11月23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明哲杯”辩论赛决赛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1举行。学院副院长肖际唐,辅导员江峰、许灿荣,往届辩论队队长曹子傲、蔡莹担任比赛评委。比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辩手们在比赛中唇枪舌战,也在争辩中展现自我。  

赛后,许灿荣老师赞扬了选手们的优异表现,并对决赛辩题发表了见解与看法。肖际唐副院长对比赛作了总结,他指出辩论有助于培养批判性的思维,促进学业进步和个人成长,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演讲、辩论等活动,以此锻炼自己的语言能力。至此,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明哲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双创周 活动新闻稿之一)

微信图片_20211202210005.jpg 

全体人员合照

 

撰稿人:陈眉妙

复审:许灿荣

终审:肖际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