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来时路,再启新征程——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1-12-31 15:43:5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112月16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北904课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我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8、20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文福莉、张翠君,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雄坤、陈绮琪、张欣桐。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人员,辩论队队员以及19、20、21级的级长、班长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张欣桐同学总结了我院学生会本学期在学风建设、艺体素养、生活权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对改革创新成果予以肯定。同时,张欣桐同学强调学生会积极响应学联改革的号召,严格按照要求,持续深化改革,坚持精干职能、精简结构、力量下沉、协同发力。此外,她希望工作人员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充分利用假期时间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为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更扎实的基础。

 

图片1.png

张欣桐同学总结

随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辩论队队长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汇报,突出强调创新之处的同时,总结经验教训,为日后工作能力的提升和工作效率的提高提供思路。

图片2.png

部门负责人代表汇报工作

接着,在新星分享环节,21级工作人员积极发言,回顾在学生会的成长历程。他们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既掌握了工作技巧,提升了交际能力,又获得了温暖与情谊,收获颇丰。

 

图片3.png

新星分享成长体会

最后,许灿荣老师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本学期取得的优良成果,强调同学们应该提高风险意识和政治觉悟,更好推动工作为同学们服务。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学生身份,积极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期末备考当中。

图片4.png

许灿荣老师讲话

大会在会歌声中圆满结束,期待哲社学生会能紧跟时代潮流,落实改革创新,砥砺前行,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图片5.png

会议大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朱逸文

审稿人:陈 琳、江 峰、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