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动员会

2022-04-14 11:00:35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4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动员会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11讲学厅召开。学校纪委副书记苏相利、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谭俊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凌作巡察工作动员讲话。她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精神和部署安排,对本轮巡察工作重要事项进行说明,包括巡察组成员组成、巡察时间安排、巡察重点和内容、巡察方式和其他一些教师关心的事项,并就做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纪律要求。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胡泽洪、党委书记谭俊生先后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肃纪律、全力配合,抓好整改、推动发展。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沈丽玲就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说明。

46a6ac2068904f956a17c5b2ee8690e.jpg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驻点巡察20个工作日,具体时间为4月7日至5月6日。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18664824341(上班时间受理),设立巡察组意见箱(石牌校区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二楼中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