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明日之师,树后生之范——2022年“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院决赛顺利举行

2022-05-01 20:19:17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4月15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在第一课室大楼西201顺利举行。出席本次院决赛的评委有肖际唐副院长、刘旺老师、聂惠老师、何亮老师以及许灿荣老师。

本次比赛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现场不设立观众席,选手、评委、工作人员等间隔入座,采取“线下比赛+线上直播”的形式,方便本学院同学进行观摩学习。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4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十四组选手在教学中尽显风采。各组选手赛前认真备课、打磨课件、精益求精,在赛场上相互切磋、锤炼技能,尽显风范,给大家呈现了一节节精彩的思政课堂,展现了哲社学子严谨治学、求真务实的风采。

选手展示(1)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2)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3)

选手展示

十四组选手展示完毕后,主持人宣布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为了明天“师范技能大赛是由我院学生会承办的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系列竞赛之一,旨在精进我院师范生教学技能,积淀教师学科核心素养,为广大师范生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希望我院广大师范生不断提升教师技能,磨练过硬本领,在更大平台上展示自我。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丁东翊

审稿人:陈琳 江峰 许灿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