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随我动,“音”你精彩 ——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青春战‘疫’,唱出活力”歌唱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2022-05-27 22:38:17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点击: 收藏本文

5月8日晚,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2年“青春战‘疫’,唱出活力”歌唱比赛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举行,出席决赛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兼职辅导员张翠君、文福莉,音乐学院学生李薇洁、林沐曦、方馨怡、贺小珊、张子芮任决赛评委。

本次比赛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积极探索新模式,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线上演唱、线上点评、线上投票。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8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上下半场,8组选手各显其能,那厢你方唱罢,余音绕梁,这厢我方登场,缓缓抒情,歌声动听。选手们唱得响亮,同学们听得认真,评委们评得精彩,将本次决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选手展示.png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2.png

选手展示

选手展示3.png

选手展示


大合照环节.png

大合照环节


比赛在大合照环节后落下帷幕。阴雨绵绵,疫情当下抵挡不住我们火一样的热情,抵挡不住我们青春的脚步。欢歌笑语,唱响青春,展现了哲社学子健康向上、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继续满怀热情,不断奋斗,在更大的舞台表现自己。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撰稿人:王玉峰

审稿人:许灿荣 江峰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