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2022-06-21 23:18:33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6月12日晚,华南师范大学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第一课室大楼西202课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18、20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文福莉、张翠君,团委副书记邱蔼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雄坤、陈绮琪、张欣桐。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学院辩论队成员19、20和21级级长、班长以及20212022学年度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参与大会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张欣桐总结了哲社学生会本学年在思想引领、媒体宣传、成长成才、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成果,并对改革创新成果给予肯定。针对学生会在本学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她强调工作人员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应提高工作效率,加强部门内部沟通,明晰活动流程,再接再厉。


图片1.png

主席团成员张欣桐做总结汇报

 

321请回答游戏环节后,大会对本年度荣获“学生会工作积极分子”的班级委及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表彰以树立典型,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


图片2.png

游戏环节——321请回答

 


图片3.png

表彰学生会系统工作积极分子



在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工作人员介绍环节,主席团、部门负责人及辩论队队长逐一上台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延续哲社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活动表明了未来开展工作的态度与决心。


图片4.png

第三十三届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合影



此外,兼职辅导员就学生会工作发表讲话。兼职辅导员文福莉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能够见证学生会成长的喜悦,肯定了在疫情常态化管理下,我院学生会创新开展的新活动,并对此类活动提出改进方向,寄予希望。临近期末,希望同学们全身投入复习,认真备考。


图片5.png

兼辅文福莉总结发言


最后,学生会指导老师许灿荣总结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本学期取得的优良成果,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哲社学生会担任工作人员的经历,切记作为学生干部注意在网络平台的发言。同时,他提出要明确未来将面对的挑战和困难,在下一学年的工作中提高工作效率,创新活动形式,接续奋进


图片6.png

许灿荣老师讲话



大会圆满结束意味着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第三十二届学生会的工作完满落下帷幕。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定能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在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图片7.png

大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撰稿人:朱逸文

复核人:许灿荣

终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