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扬帆起航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第一次学生会全体大会顺利开展

2022-10-24 15:58:49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0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线下主会场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北801教室和大学城分校区教学楼4-202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22级辅导员卢渠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20和21级辅导员许灿荣老师,22级辅导员周俊滨老师,兼辅宋丹妮同学、亢歌恬同学,团委副书记霍姿园同学、林泽楷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镛匡同学、郑铭芳同学、丁东翊同学。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辩论队队长和队员以及20、21和22级的级长、班长也参与了此会议。

大会伊始,卢渠老师为大会致辞,欢迎加入学生会的新成员,在肯定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与称赞良好的工作氛围的同时,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寄予厚望,提出了团学间相互合作、相互进步的建议。    

                                      1.png

卢渠老师致辞

接着,许灿荣老师为学生会新一届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聘书。新一届负责人团队顺利集结,他们将肩负起带领学生会行稳致远的光荣使命。在大学城会场,卢渠老师为学生会新一任工作成员与辩论队新队员颁发工作证和队员证,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不断磨合,建立起深厚的情谊。

2.png

许灿荣老师为负责人颁发聘书

3.png

卢渠老师为学生会新成员颁发工作证与队员证

然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铭芳同学发言。她首先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和工作作风,再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同时,她还从五个方面对学生会本学期工作做出规划。

4.pn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铭芳汇报工作计划

随后,许灿荣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发言。他欢迎学生会新成员并鼓励其在工作中广泛交友。同时,他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能够恪守职责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

5.png

许灿荣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会歌后,华南师范大学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富于思辨精神,勇于改革创新,扬帆起航,在总结与反思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哲社人。

6.png

大学城校区分会场合照

7.png

石牌校区主会场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张  煜

复核人:许灿荣 卢  渠

审稿人:陈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