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来时路,继续新征程 ——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顺利开展

2023-03-17 09:17:49 来源: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收藏本文

2022年12月8日下午,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团委书记、22级辅导员卢渠,学生会指导老师、20和21级辅导员许灿荣,22级辅导员周俊滨,兼职辅导员亢歌恬,团委副书记林泽楷、霍姿园,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镛匡、郑铭芳、丁东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辩论队队长及队员,20、21和22级的级长、班长们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镛匡同学回顾了学生会本学期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文体建设、生活权益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陈镛匡同学提出,在学生会改革的背景下,应加强学生会与各年级的联系。此外,他希望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回归初心、端正态度、勤于反思、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干部

图片1.png 

主席团成员陈镛匡同学发言

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及辩论队的代表依次对本部门及队伍的工作进行汇报,内容涉及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成果、工作反思与未来工作计划,在总结经验教训的同时也为日后工作能力的提高和工作效率的提升提供思路。

图片2.png 

生活权益部负责人何凌志同学发言

其后,20、21、22级级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年级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内容包括各年级各项工作成果和工作反思。为日后年级工作能顺利开展,各年级级长都在总结中指出,要吸取经验教训、努力提升组织能力、着力提高年级凝聚力。

图片3.png 

各年级级长述职  

接下来,许灿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肯定了哲社学生会本学期在改革的大背景下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此外,他指出学生会应敢于创新精简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强调要加强学生会与级委、班委的联动。同时,许老师希望各位同学能保持纯粹的初心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学习,积极调整状态,全身心投入期末备考当中。

图片4.png 

许灿荣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在同学们的会歌声中,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落实改革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总结和反思中不断提高能力,做热衷服务、甘于奉献、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的优秀哲社人。

图片5.png 

合唱会歌

图片6.png 

线上会议现场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刘靖楠

复核人:许灿荣

终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