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飞扬,跃动健康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23年跳绳比赛顺利举行

2023-03-27 15:07:21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 点击: 收藏本文

为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于2023年3月19日,分别在广州校区的石牌校园和大学城校园开展了“绳采飞扬,跃动健康”跳绳比赛。

此次比赛由1分钟单摇集体竞速跳绳和2分钟10人“绕绳8字跳”两个项目组成。随着比赛的进行,各参赛队伍有的意气风发,胸有成竹;有的小心翼翼,稳扎稳打;有的权衡取舍,谋定而出。历经一轮轮激烈角逐,22级思教1班、22级哲学2班和22级社工1班分别荣获“1分钟单摇集体竞速跳绳”前三名,22级哲学2班、22级思教1班和22级社工1班分别获得了“2分钟10人‘绕绳8字跳’”前三名的好成绩。随着主裁判的终场哨声响起,跳绳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图片11.png 

1分钟单摇集体竞速跳绳

 

图片12.png 

2分钟10人“绕绳8字跳”

此次跳绳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激发了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

图片13.png 

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撰稿人:彭玉莹

复核人:许灿荣  

终审: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