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方向,逐梦前行

2023-10-18 17:16:00 来源:学生会秘书处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10月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石牌校区文科楼211讲学厅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琳,团委书记、22和23级辅导员卢渠,学生会指导老师、20和21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辅孙思睿、张文婷、周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文杰、吴丹菁、陈镁娴。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1、22和23级的级长、班长也参与了此会议。

大会伊始,陈琳书记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对积极开展学院工作的老师与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会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指出学生会应从效率、目标、口号、品牌四个方面提升工作质量,强调学生干部的全面发展。

书记.jpg

陈琳书记致辞

接着,许灿荣老师为学生会新一届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新一届负责人团队顺利集结,将共同肩负起带领学生会行稳致远的重任。在学生会新一任工作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后,卢渠老师和许灿荣老师分别为其颁发工作证,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学生工作中不断磨合,加强沟通合作,建立起深厚的情谊。

主席团.jpg

许灿荣老师为主席团颁发聘书

新成员.jpg

卢渠老师为学生会新成员颁发工作证

其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文杰同学发言。他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并阐述了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和工作作风。最后,他从五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做出规划。

主席汇报.jp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文杰汇报工作计划

随后,许灿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明确为同学服务的工作职责,强调思想引领的关键性,并从联系专业特色、提高工作质量、发展美育素养、回应校园热点四方面指出学生会的改革方向。

许灿荣.jpg

许灿荣老师总结发言

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会歌后,华南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期待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哲社人。

大合照.jpg

会后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曾冬妮

复核人:许灿荣 卢  渠

审稿人:陈  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