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足迹,瞻望未来 ——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2023-12-27 15:47:00 来源:华南师范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 点击: 收藏本文

2023年12月14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于石牌校区第一课室大楼西20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学生会指导老师、2021级辅导员许灿荣,兼职辅导员张文婷、周倩,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潘文杰、吴丹菁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21、22和23级的年级负责人、班长。

大会伊始,许灿荣老师为大会作开幕发言。他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其次指出学生会处于改革关键期,各部门应增强责任感和信心,加强协同力,更加高质、高效地开展活动。同时,许老师也指出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期望各部门对活动多加复盘,更加细心周密地筹备工作,从而提升工作质量。最后,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许老师希望学生会成员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备考状态,努力做到学生工作与学业绩点两手抓。

image.png

许灿荣老师发言

接着,主席团成员吴丹菁同学进行发言。她首先回顾了本学期学生会在组织建设、学风建设、文体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做总结反思,指出本学期工作成果较为显著,活动开展总体有序,但仍有不足,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端正态度,提高工作素质和能力,不忘加入学生会的初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最后,吴丹菁同学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打造一个属于全学院的五星级之家。

image.png

主席团成员吴丹菁同学发言

之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在这学期内的工作进行汇报,内容包括工作回顾、工作总结与未来展望,在反思不足的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提出新建议、新思路。总体而言,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井然有序,推动着各种活动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下一学期哲社学生会能够再创辉煌。

image.png

秘书处负责人发言

image.png 

生活权益部负责人发言

image.png 

文艺体育部负责人发言

 image.png

学业发展部负责人发言

其次,22、23级年级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本学期工作述职,内容包括年级内各项工作成果和反思,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各年级级长在总结中指出,要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推动各班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推动各年级工作顺利开展。

image.png

22级年级负责人发言

image.png 

23级年级负责人发言

随后,各部门工作人员代表分享了本学期内工作的心得体会。他们回顾了本学期所做的工作,表现出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期待和氛围的热爱,同时,表明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奉献自我,为哲社学生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生活权益部工作人员分享心得

image.png

学业发展部工作人员分享心得

image.png

秘书处工作人员分享心得

image.png

文艺体育部工作人员分享心得

最后,全体同学合唱会歌并拍摄大合照。在悠扬的歌声中,华南师范大学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同学们在下一学期的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锻炼自我,建设更加优秀的哲社学生会

image.png 

会后合照

 


来稿单位: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学生会秘书处

撰稿人:安 

复核人:许灿荣 卢 

审稿人:杨茂雄